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渠道革新 决胜终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15:33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字号:
4

  回归到消费市场来看,陆风汽车在2013年取得良好的业绩,一方面源于X5的快速发力,一方面也来自于渠道建设的深入。为此,潘欣欣有着“城镇化战略思维”的视角。

  “在2014年,希望达到市场增长50%的目标,对目标的取得,动力来源于中国城镇化的深层次变革。”潘欣欣说。

  据潘欣欣介绍,用“城镇化”而不是“城市化”概括未来极具潜力的中国市场,再贴切不过。为此,陆风会将渠道下沉,做足功课。“拓展的重点,开始转向中国500强县级城市,进行至少200家网点的布局,来保证2014年目标的达成。”潘欣欣说。

  目前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新增汽车上牌量,在未来三年左右会呈萎缩趋势,“这并不是消费力的萎缩,而是受很多使用条件、政策法规的限制。”而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必然导致新城镇人口,满足城市出行的消费需求,同时在民间信贷日益完善的过程中,也对城镇汽车消费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潘欣欣看来:要弥补一、二线城市未来可能出现的需求萎缩,唯一的出路是要更关注新兴的县级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