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陆风风格 用专注的精神做专业的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15:33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字号:

  风,起于青萍之末,飘荡于八荒四野,拂万物而盘旋,升降于云际本土,志高远而固磐。

  国内的汽车品牌中,多有以“风”入名的先例,但陆风汽车却有着自己独特的基因和诠释。往返2400多公里,走进江西,来到南昌,第一次近距离与陆风汽车亲密接触,走进企业和工厂,音容笑貌,时时浮现眼前。

  在国内的汽车企业中,陆风汽车颇有特色,它诞生于江铃和长安两个自主汽车集团的联手;它专注SUV十几年,积累了不俗的人气和口碑效应;

  它灵活多变的市场策略,紧跟消费者需求,发扬“越野”基因的同时,兼具都市新生代的精细口味;

  它深耕赛事十余载,坚持“量产车出战”的致用理念,勇夺“百冠王”殊荣,成为越野发烧友口中的经典;

  总之,陆风不是一个大而全、却是一个小而美、能够承载中国SUV梦想的绝佳样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