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 少帅的坚持和承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15:33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字号: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欣欣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欣欣

  潘欣欣,在中国自主品牌的战斗序列中,绝对可以称得上“营销少帅”,70年代中期出生,经历着与同龄人相仿的人生,成家立业、持局一方。

  有人说,70年代出生的人,骨子里的传统观念决定了他的踏实勤劳肯负责的特质。愿意去踏实耕耘,摒弃急功近利;有人说,70年代出生的人是幸运的一代,那是因为70年代是一个乱世出英雄的年代,相对于50年代出生的人,是没有被耽误的一代;相对于60年代的人,理想和目标更务实。

  作为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基本符合时代给与的评价和经历给与的成长。“我的父辈就在江铃汽车工作,他们身上有一种风险的精神和坚持的勇气。”潘欣欣说。

  相比奇瑞吉利等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博兴的自主品牌,陆风汽车颇有“传帮带”的传统,很多当年江西汽车的子弟,正逐渐成长为陆风汽车的中坚力量。当被笑称为“献了青春献子孙”、“江二代”时,潘欣欣露出少有的微笑,洋溢着幸福和骄傲;这恐怕是对父辈意志继承的坚持和欣慰。

  走进潘欣欣的办公室,简单而简洁,就如同他的开场白,直接先从陆风X5开始,丝毫没有多余的渲染。“广州车展期间,你会看到搭载8AT的陆风X5亮相,这是首款搭载8AT的自主品牌SUV,我们愿意大胆尝试,小心求证。”潘欣欣说。

  面对今年前10个月陆风汽车实现了同比超过60%的增长,潘欣欣显得并不轻松,他用谦虚的口吻说:“我们基数小,规模不算大,所以增长这么多,也显不出什么。”

  据了解,因为在2014年,陆风汽车依然会有很多新品以及改版车型加入,所以陆风将2014年的销量,依然制定了50%的增长目标。“我们对实现这个看上去比较激进的目标,还是非常有把握和有信心。因为我们密切关注和快速开展了县级网点的铺设,渠道下得去,才能挖出市场。”潘欣欣说。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