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名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现代名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15:1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北京现代名图

  上市时间:11月19日

  预计售价:13-17万元

  新车亮点:专为中国打造,采用多连杆悬挂

  MISTRA名图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中高级车,设计上以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同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由外而内都体现着沉稳大方、舒适实用的设计感。简约的外形轮廓、节制有度的镀铬装饰,配合精致的细节处理,给人以沉稳而不乏时尚,简约而不失灵动的视觉冲击。

  从配置来看, MISTRA名图延续了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除ESP、ESS、侧气帘和侧气囊以及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等必不可少的安全配置外,还配备了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等领先同级的高档舒适配置,以及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在欧洲流行的安全性配置。此外,MISTRA名图更搭载了信息化时代的先锋配置——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为用车多一份信息化保障。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在动力上,名图分别有六款1.8L车型和两款2.0L车型。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6Nm/4500rpm; 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4kw/62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名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