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朗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大众朗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15:1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上海大众朗境

  上市时间:11月5日

  预计售价:13-16万元

  新车亮点:跨界风格家用车,油耗经济。

  朗境的外观设计融合了多项跨界元素,富有张力的线条,运动感的车身设计,无不体现出年轻活力的跨界个性。

  朗境的灰黑镶拼内饰,配合独特的真皮打孔座椅,展示了其动感的一面。简洁的中控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的材料,突出运动时尚的风格。另外还新增了Cross风格的装饰条,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跨界身份。

  朗境搭载了诸多智能化科技配置。操控配置方面,朗境新增了全新的智趣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功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让车主尽享驾驭乐趣。舒适配置方面,朗境配备了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配置,让驾乘体验更舒心。安全配置方面,朗境配备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等,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新浪汽车图解上海大众Cross Lavida朗境

  在动力上,依旧搭载的是1.4TSI与1.6L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注朗境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