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比亚迪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15:1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比亚迪

  上市时间:11月12日

  预计售价:20万起

  新车亮点:双擎双模技术,百公里加速5.9秒,百公里油耗1.6升。

  比亚迪秦的整体外观采用超前的构思,夸张的表现。独创的前脸设计,3“C”雕塑般利落分明的造型,将大灯、前格栅、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更显动感科技。

  比亚迪秦最大核心点在于搭载了双擎双模技术,将高性能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动力总成相结合,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统一。据了解,比亚迪秦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爆发出49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5.9秒,最高时速达185km/h。

  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据相关数据统计,近90%的车主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每日用车里程数保持在50公里以内,周末偶尔跑一下小长途。比亚迪秦在综合工况下的纯电动续驶里程可达70公里, 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长途旅行亦可用混合动力模式,大大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之比亚迪秦

关注比亚迪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