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迪拉克ATS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15:1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凯迪拉克ATS

  上市时间:11月21日

  预计售价:30万起

  新车亮点:2.0T发动机,采用后轮驱动

  凯迪拉克ATS在外观上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依然使用钻石切割的车型设计,但是摒弃了先前一味追求的锋芒感,略显圆润流线感。新车在与凯迪拉克已推出的XTS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是ATS相比XTS定位上更加运动,目标消费人群也更加年轻。

  凯迪拉克ATS所搭载的这款LTG 2.0T发动机是通用汽车为凯迪拉克专属打造的一款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203千瓦,最大扭矩达353牛猠,升功率超过100千瓦,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发动机效率都拥有超越同级的优异表现。此外,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凯迪拉克专为后驱车型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同时提供主控降档、主动、舒适、运动、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在感受澎湃动力的同时,更能享受充分的驾驶乐趣。

2012北美车展新车图解之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拥有50:50前后质量分配。凯迪拉克工程团队对于ATS的重量可谓“斤斤计较”,首先以高强度钢和激光焊接、结构胶等先进工艺提高强度,减轻车身重量,同时大量采用了轻量化材料,成功得将车身重量控制在1,550公斤,使功率重量为7.63kg/Kw。得益于先进的轻量化技术以及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凯迪拉克ATS 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仅为6.2秒。同时,凯迪拉克ATS全系标配Brembo刹车卡钳,高配车型还搭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LSD后轮限滑差速器、高性能运动轮胎和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等众多超越同级别的领先配置。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