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正文

原创长沙车市:自主品牌降幅攀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面对合资品牌的优惠冲击波,一直占据价格优势的自主品牌车型不再具有优越感,同时伴随着车市销售淡季的来临,自主品牌想要保住自己的阵地并且稳步前进,形势不会太乐观。为了获取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本周长沙车市自主品牌车型也放出了优惠价格,相比以往优惠降幅有所攀升,以对抗合资品牌优惠带来的冲击。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前2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MG6
12.68-19.28万 2.6万 —— ↑2.6万 MG6优惠26000元 首推旗舰版车型
奔腾B90
13.98-19.98万 2万 0.8万 ↑1.2万 奔腾B90 2.3AT旗舰版现金优惠2万元
荣威550
9.99-18.98万
1.8万 —— ↑1.8万 团购荣威550最低优惠1.8万元 仅限一天
福美来 7.68-9.88万 0.6万 —— ↑0.6万 长沙福美来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帝豪EC7 6.68-11.18万 0.5万 0.5万 —— 帝豪EC7最高优惠5000元 颜色可选

  本周排行榜中自主品牌车型市场价以2.6万元的优惠占据本周排行榜榜首,奔腾B90以2万的优惠紧随其后,本周上榜的上汽另一品牌车型荣威550也以1.8万元优惠占据第三位,车资源一直紧张的福美来车型本周也推出了6000元优惠,占据第四,而帝豪EC7则一直保持着同样的优惠,并没有太多变动。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荣威550

  推荐理由:上汽荣威550一直拥有诱人的优惠幅度,本周购车最低优惠1.8万,参与团购还能享受更多的让利,虽在本周排行榜不是最高优惠,但相比其他两款高配版优惠,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荣威550拥有英伦血统,是上汽推出的中级轿车,配置丰富,同时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造型,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新生力军,荣威550在外观、做工以及配置方面都具有较大优势。

  海马福美来

  推荐理由:海马福美来自去年全新上市以来,车源一直处于紧张状态,购车少有优惠推出,本周最高优惠6000元,是个不错的选择。福美来一直主打家用轿车,全新福美来发展到现在第三代,外观发生了重大变化,在走家用路线的同时,也注入了时尚元素,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观,但亲民的价格却一直没多大变动,再加上本周的价格优惠,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