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正文

原创重庆车市:豪车最高优惠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从目前重庆车市价格走势来看,春季车市促销潮任然在继续,高端品牌推出特价车型来拉近消费者的距离,奔驰C级 260 CGI时尚型优惠就高达6万元。经销商纷纷推出给力优惠为的是拉拢消费者,同时厂商也十分给力,供货情况非常理想,近期买一些优惠幅度较大的车型,一般可以提到现车,不过得抓紧时间,毕竟现车有限。

重庆一周车市涨跌榜(3.11-3.15)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奔驰C级 38.80万 6万 - 奔驰C260 CGI时尚型现车优惠6万
马自达6 17.98-19.98万 3.80-4.80万 5000元↓ 订购马自达6最高优惠4.8万
途胜 16.98-18.38万 3.50万 - 订购途胜现金优惠3.5万元另送导航
科帕奇 21.98-26.38万 3.00万 -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让利优惠3万元
雅阁 18.98-23.68万 1.70-2.20万 5000元↑ 广本雅阁现车促销 最高优惠价2.2万
标致308 10.39-14.19万 1.10万 -
东风标致308 全系促销优惠11000元

  本周涨跌排行榜,奔驰C级马自达6途胜科帕奇降幅明显,其中奔驰C级降了6万元稳居排行榜榜首;拥有弯道之王美誉的马自达6在操控性能上有着不错的口碑,3.80-4.80万元优惠排名第二;途胜科帕奇雅阁中级车08分别降幅是:3.50万、3.00万、1.70-2.20万、1.10万。本周降幅提升的车型,大都因为市场影响,不得不提升降幅,马自达6、雅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是国内车市中两款不同风格的中级车型。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马自达6  

  推荐理由:马自达6前悬架采用高位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调校韧中带柔,运动型的悬架设置,加上前后轮接近于50:50的载荷分配,使得马自达6在操控性能上面有着不错的口碑。马自达6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通过改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加上巨大的优惠幅度,使得该车的性价比非常突出。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雅阁  

  推荐理由:广汽本田雅阁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中型车,车身长接近5米,大气优雅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设计、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都能够很好的满足中高级车的要求。与老款雅阁的四平八 稳相比,外观上呈现的是鲜明的运动风格,算是明显的转变。一体化梯形大灯,弧线从车头掠到侧面。侧面强调楔形设计;厚重的保险杠把隔栅和进气口分开,车标 比原来更加显眼。目前价格比较优惠,凭借较高性价比,赢得更多中生代主流精英的青睐。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