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正文

原创武汉车市:家用车型降幅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 走进三月,武汉本地车市将会迎来新一轮销售热季。从各大经销商的促销力度来看,由于新车初步上市到店,部分热销车型库存量也得到了及时补充。多数经销商在刚经过的3.8节都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整体市场需求较为旺盛。相比各类热销车型,日系车销售下降,豪车以及家用车型则整体表现抢眼。根据各方面的消息,在接下来的几周,武汉本地将会迎来大大小小的几场车展活动,相信其促销力度必然可以吸引到足够的潜在车主。为此,编辑建议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在近期多加关注我们的行情信息,及时与经销商取得联系,了解喜爱车型的信息,在适当的时机可以考虑出手。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荣威950 18.89-31.99万 5.76万 1.76万↑ 详情请点击
宝来 10.78万-14.83万 1万 7千↑ 详情请点击
英朗GT 12.99 -18.73万 1.1万 1千↑ 详情请点击
宝马X5 89.6-185.3万 9万 详情请点击
思域 13.18-18.58万 1.5万 __ 详情请点击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分析本周排行榜,我们可以发现豪车以及家用车型降价幅度都有所增加,其中降幅最大的为宝马X5荣威950降幅达到1.76万居第二位。此外,随着新捷达新爱丽舍的相继上市,国内家用车市场增添了众多新生力量,在未来围绕这一市场必将有一番激烈地争夺。本周思域、英朗GT、宝来的优惠价格都有小幅上升。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思域

  推荐理由:思域凭借时尚的外观、合理的定位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群的喜爱。本周现金优惠1.5万,在3.8节期间本地经销商推出这样的优惠幅度是比较给力的价格,相信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该款车型还会有进一步的降价变动,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与经销商沟通。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宝来

  推荐理由:宝来在家用车市场一直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这跟它的市场定位和平稳的售价分不开。与老款相比,2013款车型外观更加时尚,配置更加丰富,是家庭用车不错的选择。本周,宝来优惠1万元,降幅提高了7千元。与思域相同,本次宝来出现如此幅度的优惠价格,主要是为了应对3.8节其他经销商的各色优惠活动,打算购车朋友可以到店进一步了解。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