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正文

原创福州车市:小型车优惠幅度扩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讯 本周福州地区车市行情有一定波动,但波动不大。在中级车型中,基本保持着上周的优惠政策。天籁车型优惠幅度变化较大,是因为全新一代天籁即将上市,由于库存车清理卖的差不多了,优惠也随之缩水;热门SUV在福州地区均有一定优惠(除福特翼虎途观外),但优惠幅度均不大,汉兰达一直保持着既定的现金优惠政策,但大礼包赠送幅度根据不同车商有一定的波动;在小型车方面,其优惠幅度有扩大趋势,特别是在10万内的合资小型车,近期有想购10万内小型车的网友,可以考虑到店探价了。

一周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2周前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及连接
天籁 19.08-37.18万 4万 6万 ↑2万 天籁最高优惠现金4万
汉兰达 24.88-42.98万 3千+3千礼 3千 ↓3千礼 汉兰达降3千+3千精品
思域 13.18-18.58万 1万起 1万 —— 思域优惠现金1万元起
全新宝来 10.78-14.83万 2千精品 —— ↓2千礼 购全新宝来送2千精品
瑞纳 7.39-10.69万 5000 3000 ↓2000 瑞纳全系优惠5千元起
飞度 7.98-11.98万 7000 5000 ↓2000 广本飞度优惠7000元

  本周排行榜:本周优惠排行第一的是日系的天籁车型,优惠4万元,虽然最高优惠较之2周前缩水2万,但优惠程度还是挺高的;排名第二的还是日系车思域,思域优惠幅度1万元起,至于优惠到具体多少,就看你“砍价”的本事了;后面几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均不大,本周最大的亮点是全新宝来在福州地区的首度优惠,虽然优惠政策是赠送精品,但这至少意味着一个优惠的开端,对于不急着买车的网友,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新思域

  推荐理由:对于我个人来说,新款思域与老款相比,其外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因为我还是喜欢老款外型多一点;新款思域的内饰变化,更加运动、时尚,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审美观,这也是吸引我的最大亮点之一,加上延续了老款的偏向性中控台设计,坐在驾驶室里面,感觉开着一款跑车;动力方面,新思域并无突出的变革,毕竟外观设计与引擎的设计周期完全不同,周期相差太大了。个人喜欢思域的原因是它的运动风格,它舒适的操控感,我不在乎它能否给我速度与激情的体验,只在乎它能给我带来安逸驾驶感!在福州地区思域一直保持着10000元以内的优惠政策,近期优惠幅度已经提升到10000元以上,福州周边地市最高优惠达1.5万,想购车的车友可到店详谈,估计优惠幅度也不会低的。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汉兰达

  推荐理由:汉兰达这款车型在不同地区,热销程度完全不同,不过在福建地区,汉兰达是一款较为热销的SUV。汉兰达不管是老款还是新款,那霸气的车身,总让人一下就想到了普拉多兰德酷路泽,这是我对汉兰达一直保持的印象;内饰偏重于商务风格,缺少了SUV的越野风格;对于汉兰达这样的大块头,这2.7L和3.5L两种型号的发动机表现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惊喜。汉兰达在福州一直热销,从加价到现在的优惠,经历很长时间了,近期福州地区汉兰达一直保持着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但在赠送精品方面,不同商家有不同政策,基本都会3000元起,总体优惠有下降趋势,大家可以观望观望。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