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正文

原创天津车市:车市淡季豪车加大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15: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天津汽车讯 按照惯例,进入三月,车市也随之进入销售淡季,加之今年国家政策控制一些一线城市汽车上牌量,厂商将销售战线转向二三线城市,以及尚未实行限牌的一线城市。另一方面,进入车市销售淡季,车市销售主力军逐渐由普通型转向豪华型,从本周编辑收到的行情信息来看,完全印证这一规律。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前两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链接
讴歌MDX 90万元 19万 20万 ↑1万 查看文章
讴歌ZDX 88.80万元 13万 13万 —— 查看文章
凯迪拉克CTS 44.80万元 10万 10万 —— 查看文章
雷克萨斯IS250 36.90万元 5万 3万 ↓2万 查看文章
途胜 16.98万元 4.3万 4万 ↓0.3万 查看文章

  本周的涨跌榜中,就像我之前开头说的那样,五席中的四个位置被豪华车占据着。进入了传统车市淡季,家用级紧凑型轿车优惠力度逐渐淡去,此时成为了主推豪华车的最佳时机。榜单中排名首位的是讴歌MDX,此次优惠高达19万元;次席依然来自讴歌品牌,讴歌新车ZDX优惠直降1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途胜再次登榜,此次优惠较之前又有了3000元的优惠提升,达到了4.3万元,非常值得选购。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雷克萨斯IS250  

  推荐理由:榜单中雷克萨斯IS250此次优惠5万元,让它的销售价格逐渐与奥迪A4L拉近,尽管IS250在华销售并不理想,但海外雷克萨斯拥有非常不错的销量,主要是它在J.D.Power中的口碑相当不错,这点是奥迪品牌所不及的。如果您现在正好在这两款车型间纠结,编辑推荐选购雷克萨斯IS250。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北京现代途胜  

  推荐理由:途胜再次进入涨跌榜,此次优惠高达4.3万元,较先前的4万元优惠再次出现3000元的涨幅,这让该车的性价比提升数倍。作为北京现代中老牌SUV车型,途胜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度,相信4.3万元的降价优惠力度,也是厂商加大力度宣传的结果。今年北京现代或推途胜换代车型,显而易见,在淡季加大促销意在清库为新车上市做前期准备。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