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李书福:政策应具长效性 降低环境风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 12:57   新浪汽车  黄春棉 胡俊峰 刘婧 字号:
十二届政协委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汽车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在座谈会现场十二届政协委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汽车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在座谈会现场

  政策应具长效性 降低环境风险

  李书福: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政策既需要长期性,也需要较为明确的时间结点。“可预期,明确时间结点,包括补贴的延续性,让企业对外来有信心,平衡商业环境。”政策透明和细化对企业的长期发展,具有引导和保障作用。

  民营资本发展新能源汽车,面临环境的风险,放开和透明补贴环节,确保竞争环境公平。此外,不应给汽车产业设立过多的门槛。“20万辆、30亿投资”等生产乘用车资质的门槛,对民营资本是一个挑战,对创业型企业而言,很难进入,类似这样的政策就不可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