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安进:长期补贴难以为继 呼唤市场化商业化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 12:57   新浪汽车  黄春棉 胡俊峰 刘婧 字号: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安进在发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安进在发言

  长期补贴难以为继 呼唤市场化 商业化

  安进:江淮在推进新能源汽车的进程中,一直很积极、也很热情,目前合肥市的电动出租车中,大部分来自江淮,积累了很多经验,也在改进中提升。

  示范运营中,政府补贴的支持力度很大,试点工作得到帮助。但新能源汽车一定要商业化,要市场化,本着这样的目标,有困难就解决困难、有问题就解决问题,就是坚持。长期财政补贴难以为继。要在社会上建立一个能够给电动车充电的使用环境的条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