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X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3年2、3月将上市新车盘点 凯迪拉克XTS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 07:43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XTS

  上市日期:2月25日

凯迪拉克XTS

  去年年底,上海通用国产版凯迪拉克XTS定妆照已经被曝光,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XTS即将于2月25日正式于国内上市,目前新车已经接受预定,预计售价在38-60万元之间。

凯迪拉克XTS

  XTS的外形设计是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设计程式的明显进化。虽然其外观类似于在2010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XTS Platinum概念车,但是主要的不同在于其略微柔和的车灯设计。不过,这款XTS的车身外壳与概念车几乎相同。从光亮镀铬的前格栅、带有铬合金嵌入物的20英寸铝制轮毂到采用Alcantara内顶板的真皮内饰,这款XTS是凯迪拉克的一款顶级豪华车型。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是一款全尺寸级轿车,所谓全尺寸级是美国汽车工业的一个标准,在美国并没有划分为ABCD级,事实上比中级车尺寸更大的便称为全 尺寸级,全尺寸级轿车要求普通版的长度要至少要5米以上,而豪华加长款至少要超过5.3米。这样的要求基本指向的就是奔驰S级所在的D级车领域。

  动力方面,2013款凯迪拉克XTS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64磅-英尺的3.6升直喷 式V6发动机。采用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车型将达到17 mpg市区/ 28 mpg公路的燃油经济性,而全轮驱动车型将达到17 mpg市区/ 27 mpg公路的燃油经济性。

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万)0.00
市场价(万)40.00
长宽高(mm) 5131/1851/1501
轴距(mm)2837
排量(ml)3564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