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翼虎2.0T自动尊贵型--全面感受智能科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 21: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T自动尊贵型--全面感受智能科技

  如果预算充足,或者并不纠结于价格因素,价格为27.58万元的2.0T的顶配车型,也就是2.0T的自动尊贵型自然是不二之选。为什么?因为在这款配置上,你能够享受到翼虎智能科技最全面的功能,这也是福特最引以为傲的卖点。包括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通过语音可以控制音响,导航等主要功能,由SONY打造的音响系统不仅保证了音频质量,而且做工方面,也比福特自制的要精细很多。此外,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和左右两侧的盲区监测进一步提升了主动安全性。另外,无钥匙启动,侧向自动泊车都是福特“智能”的体现。这些配置不仅仅是在使用方面更便利,更多是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驾驶过程。

  全景天窗,前风挡加热,感应式尾门也是翼虎的强力卖点。特别是感应式尾门相当实用,身上带着钥匙,脚面划过后杠的位置,尾门就可以自动开启关闭,如果双手都拿着物品,这个功能的优势即可显现。

车型名称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尊贵型 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运动型
厂家指导价 27.58万元 26.28万元
配置差异

导航,由SONY打造的音响,自适应巡航,

自动刹车,盲区监测系统

五幅铝合金轮圈
综合 享受全面智能科技 看中车辆性能,对更多的智能功能需求不多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其他方面,诸如氙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头部侧气帘,从舒适到安全的配备一应俱全,这款车型的配置在同级别产品里也算得上相当全面。唯一一点不解的是,既然福特在配置上下如此大的力度,但却在副驾驶席座椅上舍不得用电动调节,包括顶配的车型在内,全系都是全手动调节的。

 

  从个人角度讲,我个人推荐2.0T自动运动型,售价低1.3万元,价格为26.28万元。我们可以看看少了那些配置,主要是前风挡加热,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刹车功能,盲区监测功能,SONY音响及导航。但是我更偏爱五幅运动轮圈,如果这几项配置对您来说也不是必须要的,不妨考虑这款配置的车型。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舒适型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风尚型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运动型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19.3821.7826.2827.58
市场价(万)19.6821.2326.1328.03
长宽高(mm) 4524/1838/1685 4524/1838/1685 4524/1838/1695 4524/1838/1695
轴距(mm)2690269026902690
排量(ml)1596159619981998
油耗(L/100KM)9.27.58.818.0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