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长安福特翼虎-提现车加3万 进行饥饿营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长安福特翼虎-提现车加3万进行饥饿营销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在国内SUV车型是近几年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尤其是大众途观本田CR-V一度也出现了加价售车的现象,可见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喜爱。在2013年初福特翼虎正式上市,出色的安全及科技配置使其拥有了很高的性价比,近日网通社记者走访了多家福特经销商得知,目前翼虎车型销售十分火爆,目前已经到店的现车均在加价进行销售。

  长安福特官方:不鼓励经销商加价售车

  长安福特首款SUV翼虎价格发布后,有部分消费者反映经销商出现了2-3万元的加价。为此网通社也在第一时间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的部分长安福特经销商,以北京地区某福特授权经销商为例,销售人员表示:“店里有展车只能从外面看,因为车钥匙在客户手里客户已经预付了3万元的加价,过两天来提车”。而在电话采访中,某经销商销售人员更是暗示:“现在能够承诺交车的都是交了全款并且加过价的,不加价恐怕排不上队”。

  事实上近两年以来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热,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部分车型都出现了加价售车的现象,长安福特此次上市的翼虎也不例外。为此,网通社记者与长安福特公关部取得了联系,官方回复表示:“我们不鼓励经销商做加价的行为”。并向我们提出:“加价行为是由供需不平衡造成的,会努力实现产销的平衡”。但有业内人士也认为,长安福特翼虎的加价售车现象属于近年来车企惯用的“饥饿”营销手段。

  长安福特首款SUV 竞争对手锁定途观/CR-V

  福特翼虎车型的推出可以说在市场中将对手直接锁定在了这个级别中销量最高的两款车型-大众途观和本田CR-V,在价格上虽然途观最低售价仅为18.98万元,但是1.4TSI和5速手动变速箱这样让它在如今拥堵的城市,更多的消费者去选择自动挡车型,显然这一点福特翼虎有着直接的优势,全系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在动力上也比同级别竞品车型更具优势。

  不仅如此,福特翼虎在外形尺寸上在竞品车型中也是较大的,尤其是接近2.7米的轴距,在中国市场消费者更加看重空间表现,这一点翼虎能够提供良好的内部空间,而在配置上翼虎也其他两款车型也各有优势,不过翼虎配备了同级别少见的感应式电动后备箱以及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翼虎出于领先的地位。

  目前福特翼虎在市场中销售火热,并且已经出现了加价售车的现象。在未来长安福特重庆第三工厂落成后,重庆的产能将提升到95万,届时翼虎的产能也将得到新的释放。 (网通社 2013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舒适型2013款福特翼虎1.6 GTDi自动风尚型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运动型2013款福特翼虎2.0 GTDi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19.3821.7826.2827.58
市场价(万)19.9821.0326.1328.48
长宽高(mm) 4524/1838/1685 4524/1838/1685 4524/1838/1695 4524/1838/1695
轴距(mm)2690269026902690
排量(ml)1596159619981998
油耗(L/100KM)9.27.58.818.0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