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马M6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2013北美车展重点豪车盘点 宝马M6四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 1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6四门

  宝马M6的四门版车型M6 Gran Coupe搭载552 bhp输出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新车的竞争对手为奔驰CLS63 AMG保时捷Panamera Turbo和即将推出的奥迪RS7。拥有四扇车门的M6 GranCoupe相比之前推出的M6 Coupe具有更高的实用性和后排舒适性,新车将于2013年年初在位于德国丁戈尔芬的宝马工厂投产。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四月在英国上市,售价在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0.9万元)左右。

  相比年初发布的6系GranCoupe,M6 GranCoupe换上了宝马M高性能部门研发的动感车身套件。外形更激进的车头大包围集合了多个大口径入风口,这些入风口能够为发动机舱和前制动盘提供更多的冷却气流。双肾型进气格栅内的条幅改为镀铬双竖条式设计,并配上M6标徽。配上主动转向前大灯和更宽阔的翼子板,前翼子板上的侧面转向灯配有镀铬装饰和M部门徽章。换上更动感的裙边,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外后视镜支柱,以及具有空气扰流效果的碳纤维车顶。新设计的车尾大包围集合了碳纤维车尾扩散器和四支镀铬排气管。

宝马M6 Gran Coupe宝马M6 Gran Coupe

  动力方面,M6 GranCoupe将搭载一台排量为4.4L的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其黄金搭档7速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2kW、最大扭矩为680Nm。另外M6 Gran Coupe还将采用含后桥限滑差速器的后轮驱动设定。

宝马M6 Gran Coupe宝马M6 Gran Coupe

  新车利用四挡从50 mph(约合80.5 km/h)加速到75 mph(约合120.8 km/h)仅需3.6秒,一千米加速耗时21.7秒。新车标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按照欧洲测试标准获得的平均油耗为28.5 mpg(约合百公里10.1升),每公里排放232克二氧化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M6 Coupe
指导价(万)230.30
市场价(万)202.20
长宽高(mm) 4898/1899/1368
轴距(mm)2851
排量(ml)4395
油耗(L/100KM)9.9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