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迪RS7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2013北美车展重点豪车盘点 奥迪RS7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 1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RS7

      奥迪在北美国际车展发布全新研制的RS7高性能豪华四门Coupe,新车搭载552 bhp输出的4.0升V8发动机,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M6 GranCoupe。新车将于今年7月上市销售,预计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7.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8万元)。

      全新奥迪RS7与新近推出的第三代RS6 Avant共享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5700 rpm时爆发出552 bhp最大马力,749 Nm的最大扭矩能够从1750 rpm持续到5500 rpm。相比搭载低功率版V8发动机的S7 Sportback分别高出138 bhp和200 Nm。

    奥迪RS7奥迪RS7

      由于这台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过于雄厚,奥迪的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已经难以招架,因此RS7 Sportback只能标配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并结合奥迪最新的Quattro四驱系统将动力分配到四个车轮。

    奥迪RS7奥迪RS7

      奥迪尚未公布新车的整备质量,但表示该车能够在3.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被限定在250 km/h。车主在选装Dynamic包之后,极速可以提升到280 km/h。选装Dynamic Plus之后,极速增长到306 km/h。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