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现代索纳塔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索纳塔

  售价区间:16.69-24.99万

  优惠幅度:3万

  亮点: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

  第八代现代索纳塔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和高性价比获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月销量保持在7500辆左右,稳居中级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强。

  第八代索纳塔相对于老款的变化可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无论是设计、用料、造工还是动力系统都获得长足进步。“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令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又富于变化,将动感和优雅完美结合,并且外形和内饰设计非常协调。

  动感的外形与实用的座舱不可兼得,索纳塔也不例外。偏低的车顶曲线影响了后排头部空间,入座后稍感压抑。2795毫米的长轴距令座舱纵向空间受益,后排膝部空间比较充裕。索纳塔的真皮座椅偏软,入座时会有轻微下沉,增强了舒适和豪华感。行李箱空间比较宽敞,523升的容积仅次于544升的雪佛兰迈锐宝。

  现代为索纳塔准备了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都配备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和2.4分别对应六款和两款不同配置,从车型的多寡我们也可以看出2.0才是现代主推的型号。2.0升Theta II发动机的动力数据非常抢眼,拥有165 ps马力和198 Nm扭矩,领先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毕竟发动机排量有限,实际动力表现对于一辆车身超过4.8米的中级车来说很难谈得上充沛,但日常驾驶也足以满足要求。

  推荐配置:2.0至尊型(20.39万)

  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诱人的价格是选择索纳塔的主要原因,2.0是索纳塔的绝对主力。2.0共有六种配置,时尚型、领先型和豪华型采用液压助力,尊贵、至尊和顶级换上了更省油更省心的电动助力。时尚型因为缺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囊倒车雷达被我们舍弃。

  豪华型相比领先型高出1万元,换来安全气帘、无匙起动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大灯、前排座椅带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尊贵型的售价相比豪华型高出8千元,在配置上增添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定速巡航、可视倒车、车窗防夹和多碟CD,还换装了电动助力转向

  至尊版在尊贵版的基础上又提供了诱人的双天窗和自动雨刷,轮胎尺寸从215/55 R17增大到225/45 R18,因此高出六千元的售价比较划算,我们认为至尊版是最具性价比最合适的选择。

  2.0顶配版在至尊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方向盘换挡、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等功能。即便售价迅速上窜到23.29万,但性价比仍然有保证,只是强大的配置配搭过于平庸的动力,令顶配版难以成为理想之选。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索纳塔八2.0GS自动时尚版2011款索纳塔八2.0GLS自动领先版2011款索纳塔八2.0TOP自动顶级版2011款索纳塔八2.4TOP自动顶级版
指导价(万)16.6917.9923.2924.99
市场价(万)14.7916.0921.2422.74
长宽高(mm) 4820/1835/1475 4820/1835/1475 4820/1835/1475 4820/1835/1475
轴距(mm)2795279527952795
排量(ml)1998199819982359
油耗(L/100KM)9.410.87.6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