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2年度最保值乘用车 宝马5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8:14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C级车型 华晨宝马5系

  价格:42.8-79.76万元

  油耗:9.68(L/100km)  排量:1995-2996(ml)

  相关阅读:新浪试车深度评测宝马530i旅行版

  优点:造型优雅精致,动力强劲。

  缺点:油耗不低,售价偏高。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宝马5系 武汉 宝马5系指定车型赠1千抵1万元认购券 ---
查看详情
深圳 全新宝马5系最高降7万元 深圳现车充足 7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2013款BMW 5系Li北京已到店 即时可提 ---
查看详情
广州 宝马525Li领先型现金优惠2万 现车出售 2万元 查看详情
重庆 宝马全系车型周周特价 购车送6重大礼 ---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30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宝马新5系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它的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都更加符合中国客户需求。宝马新5系还在同级别中提供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创新设备,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平视系统、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安全系统。

  全新宝马5系搭载3款发动机2.0T,3.0,3.0T,3款发动机,2.0L四缸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久前荣获2012“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1.8~2.0升组冠军。这款2.0L四缸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HPI燃油高精度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三种顶尖技术,从动力体验和节油能力而言,比它的前辈更为出色。

  2012款523Li豪华型以上的车型均配备后视摄像头以更好地满足中国的驾驶环境和客户驾驶习惯;当您在在向后泊车及倒车行驶时提供辅助,车后的影像会实时显示在中央显示器上,可显示有效的提示信息辅助倒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