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高端紧凑SUV降低门槛:讴歌RDX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20:42   新浪汽车   字号:

  讴歌RDX

  售价:59.8万元

  简评:作为一款全新的产品,RDX集合了讴歌的所有先进技术,包括气缸管理,实时智能四驱等功能,尽管造型和技术方面亮点颇多,但将近60万元的售价确实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而且仅有一个配置造成没有任何的选择余地。

  RDX造型吸取了讴歌锋利的边缘处理,特别是腰线与前脸的盾形设计提升了视觉冲击力。RDX是一款充满战斗气息的SUV。从犀利的外形到黑色的运动内饰,无处不体现了这款车包含的运动理念

  RDX搭载3.5L i-VTEC V6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04kW的峰值动力,配合桨式换档拨片、红色的智能启动按钮,指尖轻动,动力一触即发。RDX 采用先进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6缸,4缸,3缸随机应变,配合E-DPS实时智能四驱,前后轮可实现智能扭矩分配,让动力与操控皆可智能传递,并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高平衡。

  与此同时,RDX以出众的悬挂系统和先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带来豪华SUV的出众运动性与舒适性;以高密度封装布局,将紧凑的外观尺寸与灵活多变的内部布局相结合。

  目前RDX仅有一款搭载3.5升发动机的车型,有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及视频影像,自动分区空调,氙灯等高端车型常见的配置。虽然是一款纯进口车型,但是汉化系统做的很到位,不仅中控台的操作按钮都已经更换了中文,内置的导航,娱乐系统也全面汉化,内置硬盘可存储地图,音乐等海量数据。不过,将近60万元的价格,确实不能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