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奔驰拟2020年乘用车销量达26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5日 09:2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时代周报》(Die Zeit)报道,戴姆勒集团计划到2020年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重新夺得豪华车销量桂冠,奔驰和Smart两大品牌届时销量将倍增至260万辆。

  戴姆勒及奔驰CEO蔡澈表示,新一代奔驰A级订单已经超过90,000辆,该数字超过了大众新发布的第七代高尔夫掀背车的40,000辆订单量,未来奔驰A将和高尔夫7在欧洲争夺紧凑车市场。

  蔡澈预计,到2020年,奔驰和Smart两大品牌全球年销量将达到260万辆,而去年奔驰品牌全球销量为128万辆,届时奔驰将超过宝马奥迪两大竞争对手,重新登顶豪华车品牌。今年奔驰的全球销量目标比去年同期增长5%。今年前10个月,奔驰全球销量1,074,558辆,同比增长5.1%,加上Smart的87,961辆,总计1,162,519辆,同比增长4.9%。

  宝马和奥迪2020年销量均为200万辆左右。不过当前宝马居于三大德系豪华品牌中的榜首,而奥迪正在快速追赶,奔驰则被拉开距离。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