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再创历史佳绩 批零售双双逾百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4日 07:54   新闻晨报   字号:

  10月28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传来好消息:全年累积批零售已双双突破百万辆。在2012年整体平淡的车市中,上海大众以全年销售逾百万辆的业绩,再一次凸显了企业的雄厚实力。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对国内市场的深度了解,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旗下大众和斯柯达两大品牌各款车型在细分市场均名列前茅。

  大众品牌方面,今年以来,零售量已成功超过82万辆,在中国汽车行业一枝独秀。其中,Lavida朗逸上市四年以来,赢得了消费者交口一致的称赞,累积零售超过18万辆。NewLavida全新朗逸上市两个多月,销量节节攀升,助力朗逸家族继续在A级轿车市场扩大版图。全新帕萨特以优异的综合性能,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表现出色,已经带领帕萨特家族创下2012年累积零售超过18万辆的成绩。A0级主力Polo家族一直备受年轻人的喜爱,2012年至今共零售超过14万辆。家族新成员PoloGTI集强劲动能、时尚造型和运动精神于一身,获得市场认可,并帮助Polo家族稳固了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Tiguan途观以其精湛的产品品质、周全的安全保护和智能的科技配置,创下了2012年累计零售14万辆的佳绩,成为高端都市SUV车型的典范。Touran途安2012年至今零售超过2.6万辆,在多功能MPV细分市场中稳步前进。

  作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合资汽车品牌,斯柯达品牌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12年全年累积零售近18万辆。其中,Octavia明锐车系2012年至今累计零售超过10.8万辆,稳居高端A级车前列。高端B级车型和A0级硬派小车Fabia晶锐2012年至今累积销量均突破3万辆,凸显了斯柯达品牌巨大的成长性。

  在销量逾百万辆的同时,上海大众旗下Santana品牌也于10月29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推出了新产品——全新一代桑塔纳。29年前,上海大众的Santana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生根发芽。如今,全新一代桑塔纳横空出世。它凝聚了广大用户的品牌情感,传承了上海大众求真务实态度。其简约的设计和扎实的品质,将再次印证“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