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全国路演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3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1月11日,长沙) 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全国16城市路演活动正式在首站城市——湖南长沙拉开序幕。作为Viaggio菲翔上市以来的首次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广汽菲亚特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意式汽车盛宴,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极大的兴趣,仅活动前期通过电话、短信、网站、微博等多种方式报名参加试驾的消费者就多达数千人。

  Viaggio菲翔是广汽菲亚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集意式造型、先进技术、舒适及功能、可靠安全于一身,已于今年9月13日全国上市,售价10.88-15.88万元。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这款越级动感轿车的时尚动感外观、舒适空间、充沛动力和流畅操控等全方位的优势,自11月10日至12月9日,广汽菲亚特将在每个周末举办以“尽享菲翔 品味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全国路演体验活动,除首站长沙外,还将覆盖北京、石家庄、郑州、兰州、南京、西安、成都、上海、杭州、武汉、重庆、常州、昆明、佛山、深圳15个大中城市。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微博(广汽菲亚特官方微博和经销商微博)、短信(1069 80008008)等方式参与互动,赢取纪念奖品。

  此次Viaggio菲翔全国路演活动中,每一站都将通过“商业区车型展示”和“试乘试驾”两大环节,对Viaggio菲翔进行为期两天的全方位展示和体验。在长沙站的“商业区车型展示”现场中,广汽菲亚特向消费者全面展示了Viaggio菲翔时尚动感的外观、温馨高档的内饰,宽敞舒适的空间等精湛制造工艺,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和认识了这款充满意式魅力的精品之作。凭借舒展流畅的线条、精妙均衡的比例与镀铬饰条的巧妙运用,Viaggio菲翔完美诠释了意大利的设计哲学,吸引了川流不息的消费者驻足观赏。而位居中级车之首的2708mm轴距,也让亲身体验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宽敞空间所赋予的舒适享受。此外,8.4英寸U-connectTM触摸显示屏、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高级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独立空调等豪华配置,更是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媲美高端车型的价值体验。“菲翔酷似‘玛莎拉蒂’的意式外观造型,很容易让人一见钟情。黑米配色的内饰,温馨又不失时尚,还有一系列不输于豪华车型的高档配置,性价比很高。”一位在场的意向客户告诉记者。

内饰-车内前部内饰-车内前部
Nappa真皮座椅Nappa真皮座椅
8.4英寸U-connectTM触摸显示屏8.4英寸U-connectTM触摸显示屏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Viaggio菲翔,广汽菲亚特还在车型展示现场配备了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消费者进行一对一绕车讲解。感兴趣的消费者还可在展示现场报名,参加第二天的试乘试驾活动。

  “试乘试驾”环节中,广汽菲亚特邀请了专业车手进行讲解,并设置了S绕桩、直线加速、趣味互动游戏等体验项目,让参与客户尽情体验了Viaggio菲翔引以为傲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高可靠性黄金动力组合所带来的激情驾驭。通过S绕桩,参与客户亲身体验到Viaggio菲翔出色的运动底盘悬挂转向的精准;在直线加速项目中,Viaggio菲翔优异的加速性能和制动灵敏性,让在场的观众倍感惊喜;趣味互动游戏项目更是调动了每一位活动参与者的热情,并进一步了解了菲翔的产品性能。一位参加试驾的客户表示:“首次试驾菲翔后,菲翔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给了我极为深刻的印象,它的动力跟很多2.0L以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不相上下,动力充沛,操控流畅,并且底盘扎实,转向精准,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于上乘者。”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除了试乘试驾,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养车课堂、选车讲堂、金融理财讲座等活动,由广汽菲亚特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为现场消费者讲解汽车养护知识、开车可能引起的疾病预防方法以及投资理财知识,增进了现场观众在用车养车方面的知识。

  现场的广汽菲亚特区域经理向记者表示:“广汽菲亚特的品牌理念是‘人生如此美丽’,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制造精品汽车,并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此次全国路演,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菲翔所代表的美丽人生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让大家通过广汽菲亚特汽车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除了Viaggio菲翔,路演现场展示的还有三款菲亚特品牌进口车型——时尚高端小车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越界SUV Freemont菲跃(配置 图库 口碑)和原装进口运动轿车Bravo博悦,让消费者可以全面感受菲亚特汽车的魅力。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手动悦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手动畅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劲享版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尊享版
指导价(万)10.8811.9813.8815.88
市场价(万)10.8812.2313.8816.13
长宽高(mm) 4679/1850/1471 4679/1850/1471 4679/1850/1471 4679/1850/1471
轴距(mm)2708270827082708
排量(ml)1368136813681368
油耗(L/100KM)5.77.08.79.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