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标致308SW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6日 15:41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8SW

  新款308SW依然延续着惊艳的外形性格,特别是家族特征明显的前脸设计。锐利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加入了银色轮廓线的大嘴进气隔栅,展露出颇为耀眼的科技锋芒,亦更具质感。车头的狮身logo、引擎盖上的“V”型线条勾勒出车辆的动感与力量。前倾的侧面线条在同类车型中显得独树一帜、个性十足,突出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原本在牌照上方的“PEUGEOT”标识被移到了左侧区域,使308SW尾部拥有简约的大将风范,整车大气稳重又生机勃勃。

  新款308SW的智能内部模块化设计近乎完美。可以有效的满足车主在不同情况下的需求。1.68平方米全景玻璃天窗,使第三排座位采光面积提高27%,带给乘客天穹般的视觉享受。5+2灵活座椅配合绝佳的隔音效果,可以使乘客在旅途中享受房车式的舒适体验。即使是搬运大件物品,方便拆卸的独立座椅,也可以随时在车舱内释放出更大的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旅行车的乘坐期待。

  新款308 SW搭载了最新的1.6L的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节能环保的同时也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对那些注重生活品质,同时希望给家人带来更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们来说,不论是都市扫购还是市郊驰骋,新款308SW均能带给您非凡体验。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