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升级换车40万元精英座驾:宝马3系长轴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 20:2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3系

  价格区间:32.65 至 59.96万元

  简评:2920mm的超长轴距打造了同级车型中宽敞的后排空间。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外观和内饰很多细节都经过了全新设计。更主要的是,其轴距增加110毫米,达2920毫米,提供充裕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款新车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驾驶、家用甚至商务活动的多方位需求。全新BMW 3系标准轴距版轴距为2810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增加了50毫米,其腿部空间也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全新BMW 3系的创新装备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此功能让用户可以将iPhone手机连接到汽车上,通过iDrive系统在车内轻松操作诸如微博和开心网等互联网功能。

  全新BMW3系搭载两款高效动力发动机,2.0L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集合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与其搭配的是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20Li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328Li采用2.0T高功率调校,最大功率180Kw/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800rpm,335Li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与其搭配的是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8i能在6.1秒破百。

  全新宝马3系首次使用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可在四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选择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上一代就有的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此外,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高配车型上的配备满足了更高端的驾乘需求。

  推荐车型:2013款宝马320Li豪华型

  宝马的320Li和328Li搭载的都是2.0T的发动机,后者功率调校更高。不过日常使用,前者就足以应付。加之考虑更实惠的价格,320Li的豪华型值得考虑。这款配置售价为39.9万元,配置包括了天窗,氙灯,自动点亮功能,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自动空调,头部气帘,导航。虽然配置内容谈不上丰富,但宝马3系超长的轴距足以征服很多消费者。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