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车市新风向 近期销量明显增长车型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 17:39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选车购车时,消费者不仅会横行比较不同车型的优缺点,也会比较同一车型新老款的不同点。新车如果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有大幅度的提升,则会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近期高销量或销量增长明显的车型多为年内上市的重点新车,如朗逸、福克斯、速腾帕萨特等车型。新款车型推出后销量的走高也证明了消费者对于新车的认可。

  今年9月、10月车市由于受到日系车销量下降的影响,整体表现较为低迷,销量呈增长趋势的车型也明显减少。此次,编辑寻找出六款近期销量逆势上扬的车型,并对其行情走势进行分析,供您参考。

  相关阅读:9月谁最红 六款月销过两万车型行情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59-9.99万元

  相关阅读:比亚迪速锐遥控功能的9大玩法

  9月销量:7889辆

  编辑点评:速锐于今年8月21日上市,其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大胆的原创设计。速锐轴距2660mm,后备箱空间450L,空间表现不错。本车最大的亮点是遥控驾驶技术,驾驶者可以通过车外操控,实现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车辆左右转向,并可以在10米范围内遥控汽车进行低速行驶。速锐上市第一个月就达到了近8000辆的销量,市场反映比同门车型也有了不小的提高。不过由于新车上市时间较短,暂时没有现金优惠,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速锐 南昌 比亚迪速锐到店 订金5000元15天提车 暂无
查看详情
青岛 比亚迪速锐青岛到店接受预定 定金5000元  暂无 查看详情
石家庄 比亚迪速锐新车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暂无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5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速锐的外形是到目前为止比亚迪家族中最成功的,整车已经有了国际化的风格,偏运动化的外形充满灵气。车身尺寸根据国内用户的喜好略微加长了轴距,这也帮助速锐在空间上占有一定的优势。速锐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黑米双色搭配,储物槽的安排也更加贴合年轻人“随手放”的使用习惯。

  速锐还保持了比亚迪一贯的高配置传统。在高配车型中装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8安全气囊(含侧气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GPS导航、车外遥控、倒车影像、侧方摄像头等等一系列配置。可以说中级家轿的配置在本车上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速锐有1.5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1.5TI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加速8.9秒,与Polo GTI不相上下。这款发动机最舒服的使用区间是2000~3000rpm,正好是日常使用最多的范畴。可以说,速锐是国内消费者在这个价位区间内可以买到的动力最强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详情>>深度试车—速锐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8升
优点:十万元以内能买到的动力最强车
缺点:使用成本高于普通家轿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速锐的出现让我对国产车有了新的认识,对于竞争对手核心技术的消化吸收使得比亚迪在动力上有了突飞猛进,这点最令人欣喜。但同时速锐又不可 ...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速锐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速锐1.5L手动豪华型2012款速锐1.5TID自动豪华型2012款速锐1.5TID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万)6.597.299.299.99
市场价(万)6.447.149.149.99
长宽高(mm) 4680/1765/1490 4680/1765/1490 4680/1765/1490 4680/1765/1490
轴距(mm)2660266026602660
排量(ml)1497149714971497
油耗(L/100KM)11.810.28.39.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