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25万元价位高端小车导购 奔驰B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16:58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奔驰B级

  相关阅读:全能多面手 全新奔驰B级静态图解

  编辑点评:奔驰B级是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这几款车型中空间最具优势的,同时也是一款很有个性的时尚紧凑车型,它颠覆了奔驰车往日稳重高贵的气质,变得活泼而又典雅。不过相对自身品牌而言,奔驰B200在价格上与C级有冲突,而消费者在同价位放弃购买C级轿车而去购买B200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奔驰B级 长沙 新款奔驰B级长沙到店 预定定金1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奔驰2012款全新B级8月底到店 订金2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全新奔驰B级接受预定中 红白两色可选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0-23制表:新浪汽车

  新一代奔驰B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外观有些像MPV,但整体造型更加趋于运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让新一代车型更加“精神”。新增的LED车灯为其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全景天窗的加入更为时尚。

  全新奔驰B级的X造型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中控台上竖立的大尺寸屏幕也是一大亮点。新款车型相比现款更为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全新奔驰B级将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教,B180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而B200的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则依次可达156马力、250N·m。新款B级后悬挂改为了多连杆悬挂。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B级B1802012款奔驰B级B200
指导价(万)27.8032.80
市场价(万)25.3028.80
长宽高(mm) 4359/1786/1557 4359/1786/1558
轴距(mm)26992699
排量(ml)15951595
油耗(L/100KM)6.2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