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奔驰B级接受预定中 红白两色可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10:56   易车网   字号:
全新奔驰B级接受预定中红白两色可选
奔驰B级 指导价:27.8-32.8

  近日,编辑从奔驰北京博士通达4S店了解到,全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即日起接受预定,预计在8月中旬有展车到店,订金1万元整,提车周期3个月到半年,目前暂无试驾,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颜色订金提车周期有无试驾车行情
北京 8月中旬
奔驰B-CLASS
红、白 10000元 3个月至半年 暂无
信息采集:2012-07-25  

  车型短评:全新B级基于全新奔驰前驱平台进行开发。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那MPV式的车身造型,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更加运动化的元素。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奔驰B级的X造型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中控台上竖立的大尺寸屏幕也是一大亮点。另外在配置上,该车还加入了包括自适应前照灯辅助、盲点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

  市场短评: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奔驰B级确实经历了焕然一新的蜕变,无论是设计、配置的科技含量还是动力性等方面。不过,面对奥迪A3宝马1系这样的竞争对手,动力系统不够丰富则是它的一项短板,就是不知道权限B级能否在售价方面做一些弥补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