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中国首款最好玩的纯电动车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玩,是每个人的天性,小时候我们爱玩玩具,上学了爱玩电脑,而长大了,我们爱玩车。

  玩车,给了年轻时尚一族耍酷的资本,正像大街小巷上我们听到的大排量摩托车发动声,或是几辆越野悍马从眼前掠过带给我们的震撼,这种玩车的范儿,是不是很酷?

  也许你和我一样,对玩酷有着不同的理解,当石油资源被汽车无节制消耗,当环境被汽车尾气日益破坏,当“玩车一族”已被贴上富二代标签的时候,我们不禁要问,谁拥有“玩”的权利,什么才是属于我们的酷。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标志着汽车已进入崭新的环保时代,汽车已不再以马力论英雄,曾经象征着威武和荣耀的悍马汽车,如今被更多人称为“油老虎”。

劲玛实物图劲玛实物图

  “要玩,就玩环保的”,纯电动,零排放的新一代时尚环保汽车,自然更能表达出环保酷客的情怀,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生产纯电动汽车的深圳市陆地方舟电动车有限公司,深刻了解时尚环保一族的个性需求,凭借着10余年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经验和多项世界领先的电驱动核心技术,将时尚与环保两个元素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打造出了中国首款最好玩的新一代纯电动汽车——陆地方舟 劲玛!目的是承载起时尚越野迷们的“悍马”梦。

  外形酷炫,动力强劲,DIY定制化,这是陆地方舟对纯电动汽车进行的又一次整体革新,融合越野经典外形元素,搭载纯电动顶级DSP控制芯片的HIEDS电驱动系统,在最大限度提升纯电动汽车驾驶性能的同时,更能满足现代人所追逐的酷炫个性。

劲玛抓地力测试劲玛抓地力测试

  本车另外一大亮点,便是它的DIY定制化配置,玩酷一族可以外观涂鸦、颜色更换、加配音响,居家一族可以加配座椅和冷暖空调,中老年人可以升级智能系统……so cool,好吧,关于纯电动汽车,也许对于爱玩车的环保一族,又多了一个更加时尚的选择。

  一副双翘滑板、一台越野自行车、一辆纯电动劲玛,环保一族的酷玩时尚已然尽在其中,

  尽兴的环保,尽兴的玩酷,时尚环保新潮流,就在咫尺间,请记住我,时尚好玩的纯电动——劲玛!

奔驰中的劲玛奔驰中的劲玛

  陆地方舟,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跑者,秉承着改变汽车、改变生活,还地球一个蓝色天空的信念,将纯电动汽车向更高水平不断的革新,一个属于新能源汽车的时代即将到来。

劲玛来袭劲玛来袭

  据悉,这款被称为“小悍马”的新一代劲玛纯电动汽车,将于12月8日面世,敬请期待。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