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新标致408本月21日上市 官方资料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10:27   新浪汽车  刘理萌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0月12日,东风标致正式公布了新408家族的上市日期,10月21日新408将正式公布售价,此次改款外观将做部分调整,主要的改进主要集中在新的动力总成上。预计新车将配备2.0+6速手自一体的动力组合,同时经过节能调校的新1.6引擎将取代原有同排量引擎。

    从此次发布的官方图片上看,东风标致新408的外观改进包括:

    A.更圆润、饱满的引擎盖。

    B.修改了车头标致LOGO区域,原有镂空区域填平。

    C.进气格栅的尺寸略有加大,前保险杠镀铬装饰条细微调整。

    D.外后视镜增加LED转向灯。

    E.新的尾灯内嵌C型发光二极管光带。

    F.车身颜色增加珠光白,取代原有白色配色

东风标致新408外观图片东风标致新408外观图片
东风标致新408外观图片东风标致新408外观图片
现款东风标致408官方资料图外观

    目前内饰方面的调整还不明朗。这次改款的核心,在于1.6L CVVT的装车匹配。这款新的1.6引擎,采用了CVVT技术,调校上有了明显提升,其最大功率将由现款1.6引擎的78kw提升到86kw,在同类自然吸气引擎中升功率比较突出。另外,基于现款2.0升引擎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改款后也将顺应作出调整。现在使用在508等车型上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取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成为2.0自然吸气引擎的标配自动变速箱

 

现款动力与最大功率 改款后动力与最大功率 现款变速箱 改款后变速箱
 1.6升TU5JP4 78kw  1.6CVVT 86kw 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 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
2.0升EW10A 108kw 2.0升EW10A 108kw 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 6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

 

    改进后的408,整体外观设计将沿用现款的风格,但在细节上自308开始使用的新设计元素,将得到体现。比如中网、尾灯、头灯的细节等都将作出细微的调整。从目前企业透露的车身参数看,新款标致408的车身外部尺寸分别为长4688mm、宽1815mm、高1525mm,轴距依然是2710mm,只是长度微增8mm,这8mm的差异,主要来自于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中网的造型调整。

    相比现款车型,1.6引擎的调整和2.0引擎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计划,可以明显的降低408的城市使用油耗,这也是目前针对东风标致产品线的车型,比较现实的升级计划。预计上市后,东风标致408改款的售价将大体延续现有的价格区间,根据市场需求,可能会做出部分车型的配置、价格调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