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改款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 新车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奔驰E级谍照改款奔驰E级谍照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奔驰E级预计将会在 2014车型年进行一次大的中期升级改款。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2014款E级旅行版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改款奔驰E级谍照改款奔驰E级谍照

  外观上最显著的改动是经过大改的前脸,新车似乎配备了一个新的引擎罩、新的前格栅以及单眼的前大灯设计,另外还装备了一个微笑式的下气坝。虽然新车的改动之处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是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奔驰舍弃了一些尖锐的棱角与边角设计,而采用了更为平滑、更为圆润的设计。

  在车子的尾部,改款E级旅行版的改动并不是太显著,只对尾灯进行了略微的调整,并采用了新的排气管设计。而车子其他部分的设计似乎与现款E级旅行版一样。

改款奔驰E级谍照改款奔驰E级谍照

  引擎将会是E级中期改款主要升级的部分:奔驰的新款4.6升V8发动机预计将配备在E550车型上,其最大动力输出将在435马力左右。E350将继续采用其3.5升的V6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将提升30马力以上,达到333马力左右。

改款奔驰E级谍照改款奔驰E级谍照

  E63 AMG所采用的5.5升V8发动机预计将保持不变,最近推出的E400混合动力车应该也会配备该发动机。

  在内饰设计方面,改款奔驰E级旅行版预计会配备新的、经过改良的技术,同时内饰设计将会给人一种更加高档的感觉。一个升级的夜视系统将能够感应到横穿马路的动物;一个智能车道辅助系统将能够提醒靠近的车辆;经过改进的动力阻尼器将会运用立体摄像机绘制路况地图;一个多方向LED车灯系统将有助于增加亮度,而不会令对面驶来的司机感到眩目。

  改款奔驰E级新配备的装备可能是一个半自主的“拥堵辅助系统”,该系统将允许你以高达40英里/小时(64公里/小时)的速度跟着前方的车辆,这将有助于在繁忙的交通中进行刹车与提速操作。

  改款奔驰E级将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于明年上半年发布上市,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5系奥迪A6以及新加入这一领域的凯迪拉克XTS。(Sally Wang1编译)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E200L CGI优雅型2012款奔驰E260L CGI时尚型2012款奔驰E300L 3.0L自动时尚型2012款奔驰E300L 3.0L自动时尚豪华型
指导价(万)43.8051.8066.6074.90
市场价(万)38.2945.2957.0963.39
长宽高(mm) 5012/1855/1464 5012/1855/1464 5012/1855/1464 5012/1855/1464
轴距(mm)3014301430143014
排量(ml)1796179629962996
油耗(L/100KM)7.87.810.410.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