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计划将业务重心向中美两国迁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09:09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主权债务危机导致欧洲车市持续下跌,宝马将数万辆原定销往欧洲市场的车辆转移到美国和亚洲市场,业务重心向中美两国迁移。

  10月17日,宝马销售总监伊安·罗伯逊(Ian Robertson)表示:“欧洲的挑战日益严峻,在欧洲车市恢复稳定的道路上充满了崎岖,可能需要多年才能复原。”

  2012年,欧洲汽车行业面临19年来最大下跌。对于宝马而言,得益于中国和美国市场的需求强劲,以及新宝马3系的突出表现,避开了欧债危机的冲击。宝马品牌9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4%,前3季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8.6%至111万辆。

  罗伯逊预测,今年10月和11日宝马在美销量仍将大幅增长;另外尽管宝马在华增长速度有所放慢,但中国市场对宝马而言仍存在强大的吸引力。其指出:“中国市场的放慢和欧洲市场的走缓相比只是小巫见大巫。”

  不过,宝马在其他区域的增长对于欧洲颓势并无明显帮助,公司可能将帮助欧洲经销商度过危机,尤其是在西班牙市场。罗伯逊表示,宝马在西班牙遭遇了严峻考验,需要重组经销商网络体系。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