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孪生中高级车推荐:雪铁龙C5和标致508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8:4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C5和东风标致508

  PSA集团引进新车新技术的速度与其他外资品牌相比不算积极,不过近年来在中级车阵营里开始发力。雪铁龙C5和标致508可以说是PSA集团在国内投放车型中的佼佼者。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提供的动力变速器刚刚赶上国内的平均水平。好在法国车在底盘和设计上的独到之处使之积攒了一定的拥趸。标致508虽然姗姗来迟,却也把商务车的庄重与法国车的设计结合的恰到好处,而雪铁龙则标榜激情和运动。

车型名称价格长/宽/高(mm)轴距(mm)功率(KW)扭矩(N.m)变速器型式
2012款东风雪铁龙C5 2.3L自动尊贵型 22.69万元 4805/1860/1458 2815 126 230 6速手自一体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旗舰版 22.97万元 4826/1855/1465 2815 126 230 6速手自一体
信息采集时间:2012-7-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雪铁龙C5价格是17.69-29.89万元,2.0升车型有两款,2.3升车型有五款,3.0升车型有一款。东风标致508价格区间是16.97-22.97万元,2.0升车型有三款,2.3升车型有四款。

 

 

  雪铁龙C5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60mm/1458mm,轴距为2815mm。国产后的东风标致508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826mm/1855mm/1465mm,较欧洲版本的分别多出36mm、2mm和9mm,轴距同样是2815mm,两款车系出于同一平台,车身结构和空间没有太多的区别。从轴距一项上来看,超过2.8米的轴距已经在中级车中属于前列。

 

 

  配置方面均标配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17寸轮毂、单导向运动轮胎、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店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如此丰富的配置加上三款强大的发动机,C5的性价比得以凸显。

 

 

  508方面,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是亮点所在。除中控台、布满多功能按钮的方向盘,我们还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的info-drive操作系统对管理系统进行操作。这套info-drive操作系统与宝马i-drive类似,能够对车辆常用功能进行控制,集成度挺高。此外,抬头显示功能将时速、转速甚至导航信息在内的数据通过投影装置投射到驾驶员前方的玻璃上,驾驶员视线不离路面便能及时了解车辆信息。相比之下,508的配置更趋人性化和科技感。

 

 

  C5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2.3L和3.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保留2.0L+5速手动、2.3L+6速手自一体、3.0L+6速手自一体等动力总成的基础上,2012款将主推新增的2.0L+6速手自一体版本,而这款变速箱与2.3L和3.0L车型所搭载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相同版本。而508目前只有2.0和2.3升两款发动机,除了入门的2.0升车型使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其余各款车型都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保养费用

雪铁龙C5与标致508保养费用雪铁龙C5与标致508保养费用

    两款车的保养周期都是15000公里,从这一点来看,两款车可以为车主节省不少时间成本,而保养费用方面也比价搜适中。

    点击进入具体车型配置对比

  2012款东风雪铁龙C5 2.3L自动尊贵型与2012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旗舰版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之所以选取这两款车型是因为以22万元左右的价格既可以向受到主流中级车的很多舒适配置。前者售价为22.69万元,后者为22.97万元。相比德系车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和舒适性能并不差,两款车都包括了车身稳定控制,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系统,后空调出风口等等。而氙气大灯,转向辅助照明,胎压监测装置是C5独有的。无钥匙启动系统,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是508具备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