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宝马3系领衔 7月将上市热门新车抢先看(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8:01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 CS35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8万-11万左右

  长安CS35基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SUV概念车打造,从车展的展车可以看到,新车前脸舍弃了概念车的V型镀铬条样式,而是采用梯形布局,雾灯也采用传统的圆形设计。新车整体造型虽然没有概念车的那般前卫运动,但是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也保留了一些时尚和动感。CS35延续了长安逸动的设计风格,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2560mm,车身尺寸相比奇瑞瑞虎日产逍客略小。

  长安CS35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6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达到160Nm/4000-5000rpm,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而后期还有望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并与之相匹配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谍照中看,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可能还有两种不同颜色的内饰风格,一种是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一种是偏向运动的全黑内饰。长安CS35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实用,独立显示屏和独立全键盘控制的音响系统,支持CD、ipod、AUXUSB多方式接口; 除此之外还有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泊车辅助、随速雨刮、行车电脑、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