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宝马3系领衔 7月将上市热门新车抢先看(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8:01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新劳恩斯酷派

  上市时间:7月下旬

  价格:23.36-36.96万元

  2012款劳恩斯-酷派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中“流体雕塑”这一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前后的Z型侧身腰线,让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同时,双运动型排气管、19英寸双5辐铝合金轮毂、全球知名的Brembo刹车系统以及最新添加在中控台上的显示扭矩指示/涡轮增压指示、节气门位置指示和油温指示信息的性能仪表也再一次强调了劳恩斯-酷派一贯的运动基因,更是彻底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纯粹运动跑车的诉求。

  另外在内饰方面,新款劳恩斯酷派整体中控台设计与老款车相同,但音响、空调控制系统样式有所变化,而且还增加了涡轮增压值表等几个能让人感觉更有运动元素的仪表来提升跑车氛围。

  动力方面,该车所搭载的是全新Theta 2.0 TCI 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6,000rpm,最大扭矩353 Nom /2,000-4500rpm;而Lambda 3.8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5 KW /6,400rpm,最大扭矩400 Nom /5100rpm,最快可在5.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具有两级驾驶员运动模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