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宝马3系领衔 7月将上市热门新车抢先看(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8:01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CX-5

  上市时间:7月12日

  预计售价:23.38-28.18万元

  本届北京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全新紧凑SUV车型CX-5,日前我们从马自达官方获悉,CX-5将于7月12日以进口方式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预计售价在23.38-28.18万元区间。上市之后,该车将于2013年在长安马自达(微博) 南京工厂实现国产,并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

  马自达CX-5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它已在去年于海外正式发布,整体造型硬朗,凶悍。车身尺寸上,马自达CX-5的数据为4542/1840/1660(mm),这样的数据在三菱劲炫和东风日产逍客面前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那2700mm的轴距还能带来相对宽敞的空间表现。

  动力部分,CX-5采用马自达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这是马自达首款完整搭配该技术的量产车。CX-5将在欧洲市场推出2.0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引进国内的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四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198Nm/40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7L;两驱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200Nm/40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5L。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款CX-5是第一款使用SkyActiv技术的马自达产品,官方显示,它的综合油耗为8.17升/百公里。这样的表现也让我们队它明年的国产有了更多期待。

      奥迪Q3

     上市时间:7月下旬

     预计售价:30-40万元

据奥迪官方消息,奥迪Q3将于7月下旬先以进口形式上市销售,首推2.0T排量,预计售价将比宝马X1略高,在30万至40万元之间。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国产车型将于明年一月正式上市。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奥迪Q3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作为一款紧凑级SUV,Q3与进口大众Tiguan共享大众PQ35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31mm/1608mm,轴距为2603mm,与进口途观尺寸基本一致。

    奥迪Q3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外形线条十分流畅,肌肉感极强,看上去更像是一台缩小版Q5,同时,根据前期披露的谍照,奥迪Q3高低配车型的灯组获奖有所不同,其中高配运用的前HID氙灯+日间行车灯与LED尾灯的组合,低配则配传统卤素灯组。

    内饰部分设计简洁,奥迪Q3拥有五种色彩系列可供选择:黑色、灰色、米色以及两种不同色调的棕色,仪表台中部设计有多媒体GPS导航系统显示屏,并可以收折。

    动力部分,先期进口的奥迪Q3将配备功率不同的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125千瓦)和211马力(155千瓦)。配备高功率版2.0 TFSI发动机的奥迪Q3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最高车速230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