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 五悬疑半数未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8:08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 吕征宇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 吕征宇

  五悬疑半数未解

  不过,签约仪式的完成,并未满足业内人士所有的疑问。例如英菲尼迪、日产和东风三方在股权结构上如何分配?未来将生产何种车型?英菲尼迪中国的具体职能又会有哪些转变?东风集团又将如何利用这一期待已久的集团内唯一高端品牌?

  对此,任勇解释是:“英菲尼迪的正式上市在2014年,在这两年将,我们将陆续发布相关的信息,也请大家能够耐心地慢慢期待。”正如任勇所言,一蹴而就绝造不出芬芳佳酿,它需要时间的陈年和发酵。

  以车型为例,吕征宇坦言,首期两款车型还处于调研和政府协调阶段,所以暂时还无法公布。而无论是东风、日产还是襄阳方面都需要更多的筹划与准备。

  股权需要商讨,团队需要组建,场地需要建设,等等等等。更重要的是,作为第一个在中国国产的高端品牌,作为一个后来的挑战者东风日产英菲尼迪是否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作为第一个在中国通过与普通车型贡献生产的日系高端品牌,他们是否已做好了平复消费者质疑,并努力打造高端品牌影响力的准备与决心?作为东风旗下第一个高端品牌,东风他们又是否能够挑起重任顶起王牌军团的重任?面对着德系三强的根深蒂固,他们又是否准备好了杀手锏给市场一个惊喜?这一切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