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 NV2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听汽车专业媒体讲述自己的NV200幸福生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取、睿智、坚持的品性给李楠带来了100%的幸福;朋友、家庭、事业更让他的快乐翻番。不同于阿基米德以一个支点撬起整个地球的理想状态,现实中的李楠以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为支点,撬起了200%的幸福。

  作为一个爱车、玩车、懂车并且经常试车、赏车、改车的资深汽车媒体编辑,NV200是李楠的生产工具,赋予他便利和快捷;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汽车是李楠团聚家庭,聚合天伦之乐的生活工具,带给他私密和安全。一部NV200,完美兼顾了李楠的生活空间和工作空间,载着他从容掌控着工作和生活的节奏。

  还戴着大学校徽时,李楠就是称职的车迷,梦想有部自己的爱车。他会为汽车书籍“一掷千金”,会专注于影视剧中的新车,还会借来改装车去做特技动作。见得多了、玩得多了、感受多了,他的“梦中之车”从轿跑平滑过渡到了厢式车:“厢式车比轿车更适合家庭,实用性、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不可能在轿车身上达到平衡。一些著名的富豪和影视明星,在驾过、乘过无数豪车之后,也都转回头来选择厢式车。厢式车空间大、安全性好、车内布局灵活……处处都让轿车相形见绌。但对一般人来说,能够拥有以及值得拥有的厢式车型实在是凤毛麟角。”

  2010年,郑州日产NV200出现了,已经成为汽车媒体编辑的李楠大感相见恨晚,当即出手。其实,郑州日产NV200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品类——CDV,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厢式车的宽大、灵活空间和安全性,给李楠带来了高度的方便。最有意思的是,NV200还给予李楠和豪车平起平坐的机会。“因为车身高大、外观也很高档,我去一些豪华酒店吃饭可以不下地库,他们的保安经常会直接打开围栏,让我停在大堂门口一些给顶级豪车预留的车位里,这样我就在一堆宾利、‘劳斯’们中央‘鹤立鸡群’了!”

  接近而立之年,事业的成功、家庭的幸福和心爱的NV200相继到来。李楠虽然已经挑起了一家知名汽车媒体核心部门的领导大梁,但进取的意识、执着的信念和坚韧的毅力激励他再次出发,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自主创业。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家庭的支持与和睦。李楠的夫人来自媒体相关行业,对老公的决定给予了足够的理解和支持。4岁半的女儿李淇洋更是聪明懂事,爱唱爱跳爱表演,总能在众人面前恰到好处地展示自己制造欢乐,天生的明星坯子。

  NV200对于这一家人,是地道的调味剂。工作时段以外,李楠会和家人一起自驾游,近则北京郊区远则张家口、成都。“我喜欢一家人坐在一辆车里的热闹感 觉,很‘亲情’。”“全家去香港玩时还给NV200买了一套香港车牌,”上面印着李楠和夫人的英文名字以及孩子的生日,堪称全家福。“现在,挂着大陆和香港两套牌照的NV200看起来更显洋气,与它‘世界车’的身份不谋而合:它在很多国家都享有盛誉,而且已成为美国纽约(2013-2023年)的唯一指定出租车车型。”“纽约选NV200做出租车,至少有2大理由。一是省油,我的车油耗最低时只有6L/100km,市区综合油耗才8L/100km。二是空间大。”说起来有意思,自从李楠买了NV200以后,单位同事谁搬家,公司年会都请他帮忙。

  家庭的幸福使李楠在事业上更加游刃有余。李楠很爱他的工作:“它给了我很多机会,我可以到德国去体验莱茵河的美丽夜景,也可以去西班牙亲临皇马的壮观主场;它给了我很多技巧,我喜欢汽车改装、尝试特技驾驶;它还给了我很多震撼:那次参加郑州日产车主大会西藏站活动,我们开着帕拉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抵达了珠峰大本营。当我站在海拔五千多米处时,我不仅被美景震撼、陶醉,也被郑州日产车型的性能所震撼!”其实最关键的,汽车媒体这个职业还给了李楠一个深度的视角,让他看到汽车价值的深度内涵。

  这个内涵与幸福有关: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NV200是真正的幸福放大器。它带来的不只是个人需求的满足,还有对家人、对朋友的担当,它集聚着家庭的力量,散发着家庭的温馨。这种幸福,才是真正的大幸福,是200%的幸福。这种大幸福,是进取人生的大动力。

关注NV20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