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 速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15万以内配定速巡航车型行情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8:28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时值初夏,花草树木都已经日渐茂盛,天气也十分宜人,正是自驾出游的好时节。郊游一般都会有很大一部分路程是高速公路上行驶,此时此刻便是定速巡航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它可以让驾驶者解放右脚,省下不少体力,也可以让驾驶者省去了频繁控制车速的繁琐。当然,基础的定速巡航系统并不能够控制车距,更不能在紧急情况下采取措施,所以在此编者依然要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掉以轻心,安全第一!

  相关阅读:自驾游正当时 六款大视野车型行情导购

  在此对六款热门的15万以内配定速巡航车型的行情进行盘点,以供大家参考。在车型的选择上,编者考虑的主要因素是热门程度,所以车型也无法避免的以大众系为主,在往后的导购中,编者还会选择其他的角度和车型,望继续关注。

  一汽-大众 速腾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试驾图解:脱胎换骨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全新速腾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速腾 北京 新速腾1.4T北京现车紧张 提车时间不定   查看详情
杭州 全新速腾现车充足 送5000元购车基金   查看详情
海口 海南车展新速腾订金5000元 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南京 新速腾少量现车抵达南京 订金1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1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速腾的前脸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统,拥有镀铬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线,在老款速腾出现的U型大进气格栅已经不那么明显。前大灯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犀利,内侧尖角设计与6代高尔夫同出一辙,“眼神”也更加锐利。

  新款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相比现款速腾的4544mm、1760mm、1461mm和2578mm,长度增加100mm,轴距增加73mm,车身尺寸方面有了明显增加,特别是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改变。这一点满足了许多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和喜好。

  内饰方面,新款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改变,依然延续线条流畅而大气的风格,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大众标准化的三辐方向盘,在皮质材料的包裹下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设置足以让驾驶者触手可及,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平面式双圆式仪表盘,采用白色背光技术,车辆信息显示简洁醒目。

  在动力上,全新速腾TSI+DSG组合作为大众汽车最优秀的动力总成依然沿用,全新升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也更加高效低。新速腾采用三种发动机和三种变速箱,分别是1.6L、1.4T、1.8T以及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DSG。

  质保方面,速腾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75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速腾在网友口碑榜上得分77分,新浪网友ami1981042…评价速腾说到:我是去年9月26日订的车,1.4T自动,到现在也没提到车,说是要到11月中才能提车!10月25日去试驾了一下,试驾车型是速腾1.4T自动低配,感觉动力很强,起步快而平稳,转向不错,但内饰较粗糙,转速表到90以上噪音稍大,针对噪音问题又试了一下1.6的作为比较,老实说还是要比1.6的噪音小点,总体感觉还可以,就是价格稍高,提车周期较长,愿意提到车后与大家分享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