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热销SUV行情追踪:汉兰达最高直降3.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期,南京地区经销商针对汉兰达四驱精英车型推出十台特价车,现金直降35000元同时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礼包一份,售完即止,具体政策如下: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

现车情况

3.5L四驱精英版

32.98

29.48

现金3.5万+价值5000元装潢礼包

10台特价车

  行情导读>>丰田汉兰达最高直降3.5万元 送装潢礼包

  质保方面:汉兰达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汉兰达2.7L车型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

  外观方面,丰田汉兰达不仅继承了传统SUV高大硬朗的车身,更注重内饰的精致与细腻,同时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灵活实用的载物空间,还具有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因此可以满足人们在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方面的需求。汉兰达精细的内在做工使车辆具有轿车的豪华氛围:高品质的丝绒、真皮座椅以及适时穿插其间的木纹材料,营造出高贵典雅的氛围。前排座椅有电加热功能,驶座位为电动8向调节,从而提高了对腿部的承托,减少了长途驾驶造成的疲劳感。

  动力方面,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KW/5800rpm,峰值扭矩252Nm/41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了一台V6 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337Nm/4700rpm,与5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且全部为7座版车型。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