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热销SUV行情追踪:中华V5优惠1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期,中华V5价格有所松动,全系车型现金优惠1000元,同时附赠2000元装潢礼包,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价格

  行情导读>>中华V5优惠1000元 另送2000元装潢

  保养方面,中华V5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其中小保养15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260元左右,保养费用适中。

  外观上,中华V5参考了宝马X1的设计,但在进气格栅等细节上继续保持中华家族的产品特征,并在细节上予以突破。整车融入了近年来颇为流行的Cross-Over时尚元素,通过A柱和B柱及C柱的巨大三角舷窗有机的组合,放大视野。细节设计上,中华V5开创新的采用了回转式窗线设计,使整车有效增强俯冲动感;而高挑后腰线设计与车身多处金属镀铬装饰条的应用,则让车身时尚感得到了有效提升。内饰方面,中华V5则借鉴了H530的风格。做工及组装工艺较之部分自主品牌都有大幅提升,而中控高亮银色拉丝质感的面板则更为高贵,极具现代科技感。

  动力方面,这款V5还搭载了具备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6L全铝发动机,可爆发出87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1Nm的最大扭矩。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柔顺而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中华V5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V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3升升
优点:外观犀利,驾控舒适
缺点:油耗略高,高转速时噪音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跨界车型,华晨V5驾驶整体性较好,底盘在高速转向能给予较好支撑,转向也比较灵敏,刹车偏向德系风格,稍踩刹车就有较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