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日产 GT-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复仇者联盟 专治各种不服车型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鹰眼:GT-R

鹰眼鹰眼

  鹰眼最擅长精准的箭术,箭无虚发,每次都能在无声无息中置敌人于死地,不光如此,鹰眼的箭头也可千变万化,可以是普通的箭头也可以安装高爆炸药箭头。在《复仇者联盟》中开始被大反派洛基(雷神的弟弟)控制神智,后被黑寡妇救下,与其他复仇者成员共同抗敌。

  与鹰眼手中的箭一样,日产GT-R迅猛的加速和精准的操控性,不论是直线加速还是攻克弯角都易如反掌。作为日本国宝级的跑车,GT-R素有战神的称号,而最令人兴奋的是,其优秀的运动基因,也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强大的改装平台,就像鹰眼那变幻无穷的箭头,有的放矢。

  原厂车型GT-R搭载3.8L 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612Nm,可在3.0秒从0加速至100公里每小时,极速为315Km/h。以上只是原厂车型,在众多改装爱好者中这个数据并不能真正体现GT-R最强的实力。

  著名的JUN 1000匹的GT-R从静止0到100公里只用2.8秒,VEILSIDE的GT-R激破346.20公里的高速记录,JUN Hyper Lemon R III 这部名为“超级柠檬R”高达1000PS/8350rpm的马力与808Nm/6900rpm的扭力,创造出383.715km/h的惊异极速!更有人改装上了1500匹马力,GT-R从此有着改装潜力无限的美誉。

关注GT-R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