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复仇者联盟 专治各种不服车型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钢铁侠:宝马i8

钢铁侠钢铁侠

  集众多高科技装备于一身的钢铁侠,上能九霄云外,下能潜到深海,其主要动力来源全部来自电力。钢铁侠的金属战衣甚至可以通过接触电能为电池充电。在影片中,雷神给了钢铁侠一道强大的闪电后,不仅没有对其有任何损伤,甚至使钢铁战衣的能量达到了400%,力量倍增的钢铁侠反而是雷神难以招架。

  与钢铁侠一样,宝马i8作为混动车型也采用了电能为驱动方式,虽然不是100%纯电动车型,但其具有出色的加速能力,甚至可媲美超跑。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后轮提供220马力的动力,一台前置的129马力电动机,将通过一款固定速比的变速箱来驱动前轮。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动力输出为34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549Nm。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耗时5.0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宝马i8本身就是一部科幻大片儿,极具前瞻的外观设计,高科技的配置以及抢进的电力动力单元,让其成为各种高科技的代名词。而最令人兴奋的是,i8即将从概念车变成实实在在的量产车。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