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五菱 荣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走出国门 五菱荣光N300在通用埃及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五菱荣光N300在通用埃及下线五菱荣光N300在通用埃及下线

  新浪汽车讯 埃及当地时间5月9日,第一台N300(五菱荣光) PPV车在通用埃及工厂正式下线,上汽通用五菱与通用埃及合作的海外CKD项目再次取得实质性进展,这标志着N300(五菱荣光)将按照计划在三季度如期投放埃及市场;届时,上汽通用五菱出口产品将覆盖北非以及大阿拉伯自由贸易区市场,逐步提升出口份额,进一步扩大海外销量和产品在全球的市场竞争力。

  2011年11月,上汽通用五菱在柳州与通用汽车埃及公司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和(TLA)和工程服务协议(ESA),并宣布N300(五菱荣光)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在通用埃及组装投产。而仅在7个月后,通用埃及工厂就传来喜讯,双方合作已交出阶段性成果。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批CKD合作项目,上汽通用五菱派出了大量技术骨干,将“低成本、高价值”的业务模式带到通用埃及工厂。同时,通用埃及公司也派出工程技术人员入驻柳州和青岛工厂,给予上汽通用五菱大量的工程技术方面的指导支持。在不断克服因埃及政局不稳等诸多困难和挑战,在双方技术、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合作项目顺利进行,这也使得上汽通用五菱海外业务在上演了“印度模式”的好戏后,在埃及同样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

五菱荣光N300在通用埃及下线五菱荣光N300在通用埃及下线

  近年来,上汽通用五菱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出色的管理团队以及受到认可的管理模式,积极参与到上汽与通用的印度合资公司业务中。三年时间,上汽通用五菱人用其特有的造车理念在打造“印度模式”的同时,更获得了股东方及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此次与通用埃及分公司的合作,更是让上汽通用五菱在“产品输出、管理团队输出和业务模式输出”三大输出的国际化战略基础上,实现了走向国际化、开展海外业务中最有价值的“知识的输出”。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凭借着在商用车、乘用车及海外事业三大业务的稳步推进,持续呈现增长态势。最新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4月商用车市场份额高达51.5%,牢固占据了国内微车市场半壁江山;宝骏630前四个月已实现销售近3万辆,市场表现优秀;而在海外事业方面,今年三季度,除埃及工厂将投产N300(五菱荣光)车型外;上汽通用五菱的另一款产品——CN100(五菱宏光),也将在印度Halo工厂组装下线。

关注荣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