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五菱荣光将以雪佛兰Move品牌在埃及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4:5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五菱荣光(N 300)车型将以雪佛兰M ove的品牌名称,从明年第三季度起在通用汽车埃及工厂组装投产。通用埃及工厂生产的雪佛兰M ove整车零件将由上汽通用五菱供应。五菱荣光将是上汽通用五菱在海外组装的第一款整车,同时也是通用汽车在埃及组装的第一款中国车型。据悉,上汽通用五菱预计五菱荣光在埃及的年产量将达到5000辆。早在2009年,通用汽车就已开始向埃及及其它北非市场以雪佛兰N 200名称出口上汽通用五菱五菱鸿途。“N 200的成功使我们认识到埃及及非洲市场在微型商用车方面的潜力。”通用汽车埃及及北非总经理M ario Spangenberg上周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