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Pol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5款主流小型跨界车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Cross Polo

  推荐理由:品牌号召力强

  上一代的Cross Polo销售情况不佳,主要原因是价格偏高。全新的Cross Polo在价格上并未有明显优势,只是得益于大众整体的产品提升,外形更为动感,内饰也精致了不少,并改用年轻人喜爱的黑色内饰,同时6速自动变速箱也是一大卖点,和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相比,技术上小有优势。不过和普通版的POLO相比,Cross Polo的竞争力依然不甚明显。

  全新Cross POLO基于五代POLO而来,在造型上它也延续了大众全新的家族风格,看起来更加精神、动感。在车身尺寸上,全新Cross POLO较老款有所增长,其数据为3987/1705/1486(mm),轴距为2470mm。另外,相比于老款的Cross POLO来说,新车的离地间隙增加了15mm,进一步提升了通过性。

  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全新Cross POLO依然列装了独有的车身套件,像黑色的车身包围、前后银色护板、车顶行李架、双色座椅以及“Cross POLO”的标识等。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并没有变化,依旧搭载大家所熟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