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5款主流小型跨界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天语SX4

  推荐理由:国内拥有最多车主的小型跨界车

  铃木在国内最成功的车型,除了奥拓恐怕就是天语SX4了。作为第一批火起来的跨界车,天语SX4的很多设计元素成为后来者模仿的样本,虽然长安铃木并没有乘胜追击,但这款由铃木和菲亚特合力打造的原本针对欧洲市场的车型却依然在国内保持热销。高通过性能和铃木的节油效果都让天语SX4仍然保有很高的市场竞争力。

  相比老款的天语SX4,新推出的天语SX4锐骑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改动,其中包括采用双辐条的竖条镀铬格栅设计,而前灯组线条更加圆润,同时雾灯位置也有所变化。除此之外,行李架的加入使天语SX4锐骑具有一些跨界风格。另外其尾部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仅是增添了下沿银色护板设计。

  内饰方面,天语SX4锐骑与现款SX4运动版配色与设计基本相同,仅是座椅样式有所改变,改为皮质双色座椅。而黑色中控台与亮片装饰尽显运动风格。另外在配置上锐骑版和现款基本一样,唯一有区别的是,锐骑版全系标配了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动力不变,锐骑依旧是搭载1.6升和1.8升发动机,1.6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8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与之匹配的也仍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SX4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