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多款高档豪华SUV行情导购 Jeep牧马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8:4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硬朗狂野派

  代表车型:Jeep 牧马人/丰田 FJ酷路泽

  硬朗狂野派的SUV就像肌肉男,会让美女有种打心底里折服的感觉,相信每一个女孩心中都有那么一个英雄,希望他能够骑着高头白马来迎接自己,而这类车型便是你需要的那匹帅气的白马。够MAN,够爷们的特点很容易让这类车型给人们带来冲动和激情

  Jeep 牧马人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牧马人 长沙 2012款JEEP牧马人赠送5万元精品礼包   查看详情
北京 Jeep牧马人全系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宁波 2012款牧马人到店两门Sahara 可预订   查看详情
金华 2012款牧马人少量现车 购车需预订   查看详情
西安 牧马人西安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图)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8制表:新浪汽车

  从2012款牧马人上不难看出,吉普想将其塑造成一位“全能选手”。硬朗阳刚的车身轮廓,宽大的前后轮眉,车头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启用了新的发动机变速器,此次新推出的Jeep牧马人还保留了当初作为军车的很多特点,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露的铆钉,这些设计在现今的汽车产品中都已很少见到。

  在内饰方面,牧马人首次配备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提升便利性和触摸“质感”,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及仪表板设计,点缀镀铬装饰,令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座椅周边区域(中央,车门扶手)“软包裹”材质,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并且2012款牧马人全新升级高级真皮座椅带前加热功能,增加内装整体质感与乘坐舒适度。

  牧马人搭载全新3.6L Pentastar V6 全铝发动机,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 具备体积更轻巧紧凑, 进排气系统更精密高效,运作更宁静的特点;并获得V6型自然吸气引擎中顶级的功率扭矩输出,为牧马人车型带来史上最强,性能最佳的发动机。

  牧马人采用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前后轴都带差速锁。在Rubicon罗宾汉车型上,超强的4:1低速齿比可以将扭矩放大四倍,只要还有一个车轮有抓地力,就能保证车辆摆脱困境。在脱困过程中,前稳定杆分离系统可以对车辆起到很大帮助作用。它能够断开前悬平衡杆,使车轮获得最大自由行程,使轮胎尽可能的抓地。另外,新款牧马人还提供更多电子辅助设备来提高车辆越野性能,也更智能化。

  厂家为Jeep牧马人整车提供3年或8万公里质保,经销商建议车友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或行驶6个月时进行首保,首保免费。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6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

  新浪汽车口碑榜显示,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口碑为89分,下面来看看车主的留言:“优点:外观很刚毅。缺点:内饰不够精致。综述:美中不足的是,内饰做得不够精细,人性化功能欠缺些。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